球哥:对交易早有准备 期待全新开始

2019-07-16 09:27:41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电(记者 王集旻)刚刚被洛杉矶湖人队交易至新奥尔良鹈鹕队的“球哥”鲍尔当地时间1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交易早就做好了准备,对于离开洛杉矶没有过分悲伤,并对在鹈鹕队的新赛季充满期待。

  作为选秀的“榜眼签”,鲍尔曾经是湖人队打造的未来核心之一,不过球队为了总冠军显然不愿等待太久。在休赛期湖人得到了鹈鹕队的球星戴维斯,和“詹皇”詹姆斯组成超级组合,但也将鲍尔等数位年轻球员交易至鹈鹕。

  “交易之前我就觉得可能自己要被换到鹈鹕,因为戴维斯一直很想来湖人队,如果你想得到戴维斯这样的球星,你还是需要付出很大代价的,所以我有点像是坐等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不过我还是挺兴奋的,虽然离开洛杉矶和我的家人让人有些伤心,我也一直很希望自己在湖人长期打球。如果是我的菜鸟赛季,我肯定会难过,但现在我在联盟打球已经两年了,我明白各支球队都要做生意,这很正常。只要能继续打球,我就挺高兴的。我很期待这个全新的开始。”鲍尔说。

  此外,鲍尔也非常期待和鹈鹕队的“状元签”威廉姆森共同上场打球。威廉姆森今年19岁,身体素质惊人,司职前锋。在2018-2019赛季的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威廉姆森作为杜克大学球员出场33次,场均得到22.6分和8.9个篮板。

  鲍尔说:“我从没有见过像威廉姆森这种身体素质的人,他才19岁,但却有如此恐怖的数据。以他的打法和冲击力,我觉得在比赛中想要阻止他太困难了。我个人觉得鹈鹕队未来可以打得快一点,让威廉姆森有更多机会去冲击篮下。”

  “我非常期待自己的第三个赛季,鹈鹕队对于得到我也感到很兴奋,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会在新奥尔良充分展示自己的球技。新的球队,新的教练,新的开始,我已经做好准备。”鲍尔补充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