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戴维斯将缺席男篮世界杯

2019-07-16 09:28:21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电(记者 王集旻)据美国当地媒体14日报道,刚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为了和湖人队全力备战新赛季,他将缺席今年的男篮世界杯。

  本月初戴维斯终于如愿以偿加盟湖人,随后他也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戴维斯说,休赛季时间本来非常充足,但如果打男篮世界杯的话,就会影响备战美职篮新赛季,因此他将不会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在加盟湖人队之前,戴维斯在新奥尔良鹈鹕队效力七个赛季,场均23.7分和10.5个篮板,威力非常巨大。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夕,美国男篮伤病不断,当时刚刚获选状元秀、还没有打过美职篮的戴维斯获得机会,也成为当时美国男篮中唯一的非美职篮球员。幸运搭上末班车的戴维斯最终随队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男篮金牌。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世界杯有32支球队参赛,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