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锦标赛 中国男足选拔队1:1战平马来西亚

2019-07-21 11:38:57来源:新华网编辑:何勇刘博

新华社海口7月20日电(记者刘博)2019CFA中国之队·海口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0日在五源河体育场进行第二轮比赛。东道主中国U15男足选拔队1:1战平马来西亚U15男足国家队。

比赛开始,双方攻防节奏非常快,中国U15球员踢得积极主动,马来西亚U15队则是抓住机会打反击。第22分钟,中国队在马来西亚队禁区内形成混战,柳悦晨大禁区左侧抓住机会抢射破门,帮助中国队1: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马来西亚队明显加强进攻,而中国队则采用防守反击战术。第66分钟,马来西亚队在中国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连续3脚射门被中国队门将和球员合力挡出。

下半场补时阶段,马来西亚队穆罕迈德·纳比尔·凯云门前觅得良机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最终,双方战成1平。

赛后,中国U15主教练安东尼奥·普切表示,我们队有10多次非常好的机会,接下来我们将重点训练队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为9月份的亚少赛预选赛做好准备。

本轮另一场比赛,朝鲜U15国家队3:1战胜伊朗U15国家队。按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22日迎战伊朗队。

此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省足球协会、海口市足球协会承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海南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推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