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世锦赛首亮相 冲击“十冠王”

2019-07-21 11:42:19来源:新华网编辑:何勇耿学鹏 陆睿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1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在场内观众的加油声中,中国奥运冠军孙杨21日上午在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这是孙杨在光州世锦赛的首场比赛,他要向世锦赛400米自由泳四连冠以及个人世锦赛第10金发起冲击。

  孙杨预赛最后一组出场,游得不急不缓,以3分44秒10的成绩完成比赛,这是当天上午预赛的最好成绩。

  孙杨赛后说,自己赛前对困难有所准备。“正如教练所说的,第一场比赛都很难游,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游出让自己有信心的成绩。这一段时间我训练得很艰苦,也希望用世锦赛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练兵。”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21日晚举行。本届世锦赛上,孙杨还将参加200米和800米自由泳单项以及接力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