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经济犯罪 劳尔或面临1至4年监禁

2019-07-23 08:56:2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据22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前西班牙“金童”劳尔因涉嫌经济犯罪,可能面临1至4年的监禁。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德里地方法庭考虑起诉,因为劳尔涉嫌为了躲避债务而清空他其中一家公司的财务状况。这家公司是由劳尔和妻子、前西班牙小姐马曼·桑斯以及桑斯的哥哥所经营的。法庭在研究了这个财务报道后,认为劳尔可能涉嫌经济犯罪。劳尔及其公司会被继续调查,并可能受到指控。

劳尔目前仍然在皇马俱乐部工作,他现在的职位是皇马二队(卡斯蒂利亚)主教练。此前法庭曾经在今年1月宣布劳尔无罪,不过随后他们表示这其中的调查结果有误。

据悉,劳尔是被一家名为奥兰西雅(Aurantia)的公司控告,他们表示劳尔在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上投资失败,欠下了717万欧元的债务。奥兰西雅公司表示,劳尔通过清空自己名为欧洲思嘉体育公司的账户,来避免还债。这可能涉嫌公司犯罪、经济侵占等犯罪行为。

劳尔辩解称自己从未做过任何犯罪行为,并且提交了财务报告。法庭和检方起初接受了劳尔的报告,不过现在他们表示掌握到了更多劳尔涉嫌犯罪的证据。此外,劳尔妻子的哥哥卡洛斯·雷蒙多和他的母亲玛利亚·路易莎·布兰克也接到了法院的指控,因为他们都是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根据西班牙法律,一旦劳尔被控诉的公司犯罪、经济侵占等犯罪行为成立的话,他可能面临1至4年的牢狱之灾。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