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签约苏宁?或为曲线去国米!

2019-07-24 09:59:5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胡敏娟

  在写这篇稿件之前,我专门拨通了加雷斯·贝尔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的电话,就贝尔可能转会中超俱乐部一事咨询了他。此外,我还打了电话给皇马方面,后者也直言不讳地给出了他们的态度。

  没错,中超球队要签下加雷斯·贝尔的可能性是真的,但是贝尔不见得是要在中超踢球。这不是一个矛盾的句子,让我来解释下吧。

  江苏苏宁方面此刻正在与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谈判,希望能够签下威尔士人。他们讨论的操作方式是贝尔与江苏苏宁签约,然后继续前往欧洲,在意甲球队国际米兰踢球!国际米兰也是江苏苏宁旗下的俱乐部。

  然而在皇马,俱乐部内部仍然不相信中超俱乐部给贝尔的合约。如果你要问皇马人贝尔的转会金额,他们肯定会给你一个官方的说法,“我们正在评估,皇马有充分自由决定他的转会价格。”不过,贝尔的经纪人希望以自由身离开,即皇马一分钱不要就放贝尔走人,但是皇马如果发现威尔士人要前往的俱乐部是国际米兰的话,肯定会要求一大笔转会费,至少是5000万欧元。

  因此,这次贝尔经纪人到来中国绝没有那么简单。我从球员身边打听到的消息是,贝尔是不愿意在中超踢球的,但是一切都还是推测的。皇马那边认为贝尔去英超热刺或者德甲拜仁都比去中超要现实得多。

  虽然现在很多消息说交易已经达成了,但是皇马至今仍然没有收到过一份来自中国的转会邀约,因此皇马高层对此深表怀疑。他们不相信会有来自江苏苏宁或者其他中超球队的转会邀约。

  接下来几个小时,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两天前,齐达内曾公开表示希望贝尔尽快离开,而这段话犯下了大错,因为贝尔的经纪人知道了皇马的态度,他们就会和俱乐部洽谈让贝尔离开更好的条件,比如说让他以自由身离开。此前贝尔自己一直都在说,如果皇马想要他离开的话,没问题,给他剩下三年合同的工资(5100万欧元),他就会离开。

  我特别要向大家提到的一点是,弗洛伦蒂诺最近来到了美国,随着球队参加季前赛。他见到球队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公开拥抱了贝尔,此举也是向所有人表示,他不希望贝尔离队。但是,主教练齐达内却在新闻发布厅里说得很清楚,他不想在训练场上再看到贝尔了,这是明显的逐客令。

  想要得到贝尔,中国俱乐部肯定要花费一笔巨资,可能是四年1.2亿欧元的薪水。这对于一名一个赛季只能打一半时间的足球比赛、另外一半时间在打高尔夫球(现在比起足球来说,贝尔更喜欢高尔夫球)的球员来说,真是非常多的钱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特约撰稿人(西班牙《阿斯报》副总编)哈维尔·马塔亚纳 发自马德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约稿/编译

  这几年,国际米兰人从未断了对贝尔的念想。因为他们曾是贝尔成名的“背景板”,是见证过他球技出神入化的那个“受害者”。

  2009-2010赛季,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国际米兰实现三冠王,时隔44年再夺欧冠。2010-2011赛季,贵为卫冕冠军的国米气势汹汹地再战欧冠,小组赛与英超热刺队分在同一个小组。

  小组赛第三轮,国际米兰将迎战同样一胜一平的热刺。短短35分钟,卫冕冠军就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将第二次征战欧冠的热刺打了个4比0。

  下半场风云突变,热刺21岁的左后卫加雷斯·贝尔突然杀出,在第52分钟、第90分钟和补时阶段,几乎是同样的位置,几乎是同样的角度,贝尔用左脚上演帽子戏法。尽管最终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平局,但大家都记住了一战成名的超级明星——贝尔。次回合,贝尔果然在白鹿巷球场贡献两个助攻帮助热刺主场3比1复仇成功。

  时任国米队主席莫拉蒂赛后对贝尔进行了致敬,他承认球队“非常乐于”签下这名威尔士球员,可惜莫拉蒂直到最后离开,也没有为梅阿查带来贝尔,可是国米人对贝尔的渴望全世界都知道。所以即便这次不行,国米总有一天都还是要把“大圣”收入阵中。(胡敏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