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申花击败泰达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2019-07-25 10:05:29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张泽伟

  新华社天津7月24日电(记者 张泽伟)看上去“不想晋级”的上海绿地申花晋级了。以“全华班”乃至全替补阵容出战的他们,24日在足协杯1/4决赛中客场3:1战胜天津泰达,晋级足协杯四强。

  希望把全部精力用在联赛保级的申花看上去似乎放弃了这场足协杯1/4决赛,不仅全部外援和绝大部分主力都留在了上海,连18人出场名单都没凑齐,除了11名首发队员,替补席上只有5名队员。天津泰达虽然也有所保留,但仍派出了外援巴斯蒂安斯坐镇后防,瓦格纳和乔纳森也在替补名单中。

  上半场相当沉闷,前30分钟双方几乎都没有射门。直到第39分钟,申花才首先打破僵局,高迪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网。泰达在下半场开始10多分钟后换上外援乔纳森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倒是申花在第66分钟换上中场大将曹赟定后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他刚一上场就妙传高迪,可惜后者头球射门中柱。第74分钟,曹赟定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毕津浩头球破网。第83分钟,曹赟定外围抽射,皮球滚入网窝,申花建立3:0的优势,基本杀死了比赛。

  泰达只在补时阶段由乔纳森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根据抽签,晋级的上海申花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对阵大连一方,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之间展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