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未按约登场 韩国球迷集体抗议C罗

2019-07-31 08:36:1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关于在韩国全明星赛C罗未登场一事已经闹得越来越大。根据韩国电视台KBS30日的报道,K联赛主办方韩国足球联盟已经向尤文发出了抗议信,并向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索要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以上的赔偿。慕名而去的韩国球迷们也准备发起集体索赔诉讼。

这场比赛定于7月26日进行,对阵双方为尤文图斯和K联赛全明星队。尽管当天首尔发出暴雨预警,但仍有6万多的球迷到场观看这场友谊赛,只为一睹C罗风采,门票甚至最高被炒到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27元)。然而,在等待了多时之后,C罗的名字却从首发名单中去掉,而且整场比赛葡萄牙人也没有登场一分钟。

这让韩国球迷非常气愤,他们对着替补席上的C罗大喊“梅西”的名字。尤文图斯主帅萨里辩称,本打算让C罗上场,但他的肌肉状态欠佳,临时决定不派上场。C罗还取消了签名会,随着全队匆忙离开了韩国。然而就在此前两天,C罗还在中国的友谊赛中代表尤文图斯登场,在与国际米兰一役中打满90分钟。而且C罗刚回国就晒出视频秀出在跑步机上生龙活虎的矫健身姿,这让韩国球迷怀疑自己受到轻视。韩媒《Insight》评论,“很明显C罗对韩国球迷的态度有问题。在中国他打满了90分钟,这与在韩国时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合办这场友谊赛的活动策划公司The Fasta和韩国职业足球联盟随之沦为众矢之的。The Fasta澄清称,与尤文图斯签订的合同明文规定C罗至少要上场45分钟以上,但在接到上场名单之前没有接到任何缺阵通知,下半场虽多次交涉,但未能得到任何答复。截至29日,已经有1900多名球迷提出抗议并通过律所准备对The Fasta发起集体索赔诉讼,有律师指出,法院有可能判被告赔偿部分购票款。

不过韩国韩媒表示,问题出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安排上,他们未履行合约,赛前协议明确规定C罗至少要参加45分钟比赛。除此之外,尤文方面还曾没有理由地提议将比赛缩短10分钟,让上下半场只踢40分钟。根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的报道,在尤文图斯通过Facebook的官方账号发布的三条比赛消息中,均将比赛的地点搞错,标记成了奥林匹克主竞技场,而比赛的真正场地应该是首尔世界杯竞技场。

此外,前韩国国脚宋钟国在一档视频节目中透露,在尤文图斯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代表队的比赛前,小球童需要向主办方交纳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63万元)的费用,才能与C罗牵手出场。不过因为C罗未登场,这笔费用是否缴纳仍然存疑。宋钟国表示,“这些钱都要交给主办方,这样做真是严重伤害了童心!”

据悉,韩国足球职业联盟已经向尤文俱乐部发出了正式抗议信件,强烈表达了对尤文此次韩国行诸多缺乏尊重行为的不满。此外,韩国职业联盟还表示,牵头本次全明星赛的经纪公司The Festa也将会被罚款处罚,索赔金额超过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而尤文方面已经在私下向韩国主办方就C罗未出场一事道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