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套房产被冻结 小罗从“房叔”变“负翁”

2019-07-31 08:37:0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据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称,巴西足坛名宿罗纳尔迪尼奥目前陷入了财政危机,由于在湖边非法修建房屋,并且破坏了环境,小罗被罚款了206万英镑,而目前小罗还没有缴纳这笔罚款。据悉,小罗还因其他事务欠下了大约169万英镑的债务。

  据《圣保罗页报》报道,小罗未经法律允许就在阿莱格里港的湖边建造了私人别墅、游艇码头和垂钓平台。为此他被处以206万英镑的环境保护罚款,不过一直没有上缴。除此之外,小罗还负有总共约169万英镑的其他债务。

  小罗始终拒绝还债,阿莱格里港政府如今对他下狠手了,小罗的57处房产被扣押,政府希望借此迫使他尽快还债。据悉,相关部门已经没收了小罗的护照,直到小罗还清债务之前,他都无法拿回他的护照。小罗并不能变卖自己的57套房产来偿还债务,因为小罗还没有缴纳因非法修建房屋和破坏环境而被罚的206万英镑。

  巴西当地的法官也告诉路透社,这起案件属于司法保密的范围内,所以法院不会证实或是否认《圣保罗页报》的报道。

  小罗的律师否认小罗的财产已经被冻结,但是他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表示,由于司法保密原则的限制,他不能透露这起案件的细节。

  此前,小罗堪称足坛的“房叔”,非常热衷于购买房产。2011年,小罗曾花费1200万美元在里约热内卢买下了一栋4600平方米的豪宅。据悉,小罗购买的这套豪宅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富人区巴拉·德蒂尤卡区,环境相当好,房子的设施也是一应俱全而且非常漂亮。整个豪宅有6间浴室,还有网球场、游泳池等配套设,而且周边还围绕有巨大的环形游泳池(游泳池占地850平米)。

  由于房子太多住不过来,2015年小罗还将自己在里约的这套豪宅改造成民宿用以出租,每晚费用是9120英镑,最多能住8个人。小罗本人在自己的推特上证实了这则消息,“致任何质疑我出租信息的人,我将在爱彼迎出租我的房屋,享受小罗之家吧!”任何人只要能够付得起价钱,都能够享受小罗豪宅,外带有桑拿室、露天烧烤,地窖,装满啤酒的冰箱,不过室内不允许抽烟,租赁的押金为600镑,小罗还将提供一个服务团队给顾客。更重要的是豪宅随处可见小罗足球生涯的印记,他在巴黎、AC米兰和国家队时期的油画写真随处可见,这一点恐怕对小罗球迷吸引力十足。

  今年39岁的罗纳尔迪尼奥于2015年退役。此后他曾与两名女友普莉茜拉、贝特丽兹居住在一起。但普莉茜拉已经在2018年12月和小罗分手。普莉茜拉的母亲玛利亚透露,“罗纳尔迪尼奥承诺照顾我的女儿,然后又一个人加进来了,这给我的家人带来耻辱。”

  和小罗过得乱七八糟的退役生活相比,同为巴西巨星的罗纳尔多就非常擅长投资,目前他是西甲球队巴拉多利德队的老板,肥罗的球队在上个赛季实现了保级。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综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