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西球员费尔南多租借加盟北京国安

2019-08-01 09:13:19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韦骅、汪涌)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7月31日宣布,巴西球员费尔南多·卢卡斯·马丁斯以租借的方式从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队加盟。

  费尔南多出生于1992年,曾效力于巴甲格雷米奥、乌超顿涅茨克矿工、意甲桑普多利亚等多支球队。此外,费尔南多还曾入选巴西各级国字号球队,并于2012年10月在对阵伊拉克队的友谊赛中完成了巴西国家队首秀。他共代表巴西队出场8次,随队赢得了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

  北京国安在公告中称,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费尔南多技术全面、活动范围大,可以出任中前卫和后腰。他兼具出色的拦截防守能力和进攻组织能力,拥有优秀的视野和传球能力。此外,费尔南多也拥有定位球得分能力和助攻能力。费尔南多将在本赛季身穿11号球衣。

  联赛20轮过后,北京国安积48分,与“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有4分差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