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6000万英镑签下尤文图斯后卫坎塞罗

2019-08-08 09:09:12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新华社伦敦8月7日电(记者 王子江)曼城俱乐部7日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尤文图斯后卫坎塞罗,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6年的合同。

  曼城官网在宣布这一消息时没有透露转会费的金额,但英国媒体报道,这名葡萄牙国脚的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约合5.3亿元人民币),他将在曼城效力至2025年夏天。

  坎塞罗也成为瓜迪奥拉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三名球员,此前曼城从埃因霍温签下了安格里诺,从马竞买来了罗德里。

  25岁的坎塞罗说:“曼城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俱乐部,有很棒的主帅,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

  他还说:“这里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完善的设施和踢球的风格。”

  坎塞罗出自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俱乐部的青训营,2013年,他与现在效力曼城的贝纳尔多一起带领葡萄牙队赢得了19岁以下世界锦标赛冠军。他后来先后效力于西甲的巴伦西亚队和意甲的国际米兰队,正是在国米期间他得到了尤文图斯的注意,并在去年正式转会到都灵。上个赛季他为尤文踢了34场比赛,奉献了一个进球和5个助攻。

  今年夏天他还与葡萄牙国家队一起,赢得了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