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40强赛大名单出炉 艾克森入选创历史

2019-08-22 09:05:5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8月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通知,共有35人入选。其中,广州恒大8人入选,是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盛传的归化球员艾克森(原名埃尔克森)榜上有名,他将成为继李可之后第二位被中国队征召的归化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位无中国血缘的归化国脚。此外,上一期集训中并未被里皮征召的武磊,也将从西班牙回归国家队。

本次集训将分为两个阶段,8月25日至30日为第一阶段在香河基地,9月2日至11日第二阶段在广州。上海上港、广州恒大淘宝队中的国脚,以及海归武磊只参加第二阶段广州的集训。9月10日,中国队将在客场出战马尔代夫队。

附:国足35人大名单

上海上港:颜骏凌、贺惯、石柯

广州恒大淘宝:郑智、张琳芃、艾克森、黄博文、徐新、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闵

北京中赫国安:邹德海、王刚、李磊、池忠国、李可、张稀哲、王子铭

江苏苏宁易购:吴曦、阿不都海米提、谢鹏飞

河北华夏幸福:王秋明、陶强龙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张鹭、杨旭、姚均晟

大连一方:李帅

河南建业:韩轩

重庆当代力帆:冯劲

天津泰达:杨帆

武汉卓尔:廖均健

西班牙人:武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