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250成都公开赛颁布外卡 迪米回归成都

2019-09-17 10:39:2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9月21日至29日,总奖金额为121万美元的ATP250成都公开赛,将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精彩挥拍。昨天,成都公开赛宣布本届赛事两张单打外卡——刚刚在美网挺进四强的迪米特洛夫、年轻的瑞典新秀米凯尔·伊梅尔,两位“90后”球员将掀起成网的青春风暴。

“我们非常高兴迪米特洛夫和伊梅尔可以入围今年成都公开赛的正赛,”赛事总监卡瓦罗说道。“迪米特洛夫今年美网的四强之旅足够梦幻,他在1/4决赛五盘战胜费德勒的比赛,也是今年大满贯赛场最精彩的场次之一。”虽然迪米特洛夫遗憾地输掉了他和梅德韦杰夫的青春之战,但“90后”进入硬地大满贯决赛,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男子网坛的青春风暴正在刮响。

28岁的迪米特洛夫最高排名曾达世界第三位,职业生涯中,他共获得八个冠军头衔,其中就包括一座ATP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迪米特洛夫上次参加成都公开赛还要追溯到2016年,那年他打入了四强。今年上半年,他在布里斯班打入八强,在澳网挺进第四轮,但是由于伤病,他的世界排名一度滑落至第78位。由于在美网的出色发挥,战胜偶像费德勒挺进四强,宣告了他的触底反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大满贯四强,首次进军美网四强,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回升到了第25位。

“伊梅尔是一名备受期望的男子球员,仅仅21岁出头的他,已经在挑战赛中收获了一系列的胜利,他的比赛经验也在不断累积。”赛事总监卡瓦罗很期待伊梅尔的表现。拥有埃塞俄比亚血统的伊梅尔刚满21岁,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06位。今年他在挑战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且稳定,这为他刚起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今年的挑战赛赛场,他获得了坦普雷站和努美阿两站冠军,在波尔多和穆尔西亚打入决赛,此外还在另外三站比赛中至少打进八强。

除了星光耀眼的单打,今年的双打参赛阵容同样熠熠生辉。其中不仅包括经验丰富的双打好手,如曾经的大满贯双打决赛球员多迪格、波柏纳、埃尔里希、林斯特德、冈萨雷斯等,也有诸多潜力新星报名了双打,如沙波瓦洛夫、弗里茨以及布勃利克。

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的热情,2019成都公开赛的票务预售正火热进行,资格赛以及1、2号球场将免票开放。赛事组委会将持续提供票务优惠给球迷,大家可通过www.damai.cn和全国统一订票热线10103721购买。除了VIP的座位票外,9月20日前预订其他球票价格均可以享受七折的优惠。同时,成都公开赛系列惠民活动也在持续推进中。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甘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