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 上港客平出局恒大今定生死

2019-09-18 08:38:3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本周中,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次回合比赛,两支中超球队先后出战。9月17日18:30,在日本埼玉世界杯球场,上海上港率先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开场不久杨世元就受伤离场,随后主队球员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上港队下半场由于海助攻,王燊超头球扳平,双方以1:1结束战斗,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由于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2:2战平对手,因客场进球少而遗憾出局。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上港曾在客场打出3:3悉尼FC、2:2川崎前锋的比赛,1/8决赛首回合主场1:1战平全北现代后,次回合上港在客场以1:1的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点球战淘汰全北。1/4决赛对阵浦和红钻,上港依然客胜难求,最终止步八强,未能取得突破。

至此,本赛季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仅剩广州恒大,他们将在18日客场对阵日本鹿岛鹿角。由于首回合双方战成0:0,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只要能够取胜或者获得有进球的平局就可以晋级四强。

广州恒大原本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与亚冠联赛都表现很好,但最近一段时间却出现了一个小低谷,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广州恒大状态欠佳,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加之对手是去年的亚冠冠军,近几年中超球队都没能在对手身上讨到便宜,因此,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前低调表态,表示球队目前毫无压力,因为球队并没有明确的争冠目标,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完成新老交替,所以,即使被淘汰了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综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