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晋级四强 卡帅仍回避夺冠话题

2019-09-19 08:29:5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9月18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两回合总比分1:1的情况下,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第40分钟,恒大角球攻势中塔利斯卡头球破门。第51分钟,莱奥·席尔瓦攻门碰队友塞尔吉尼奥后折线破门,鹿岛鹿角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已经4年没在日本赢过球了,本赛季更是亚冠客场不胜,可见这场比赛难度之大。好在,恒大众将众志成城,尤其是在下半场完全被动的情况下,艰难守住了1:1的比分,而裁判此战出现多个值得商榷甚至是诡异的判罚,直接增大了恒大的应对难度。

赛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希望没有让球迷失望,因为“没有赢得这场比赛”,不过他强调,队员们超出100%的努力,说明“我们做得还可以”,也对得起球迷的支持。当被问及是否对冠军产生一些欲望时,卡纳瓦罗依旧没有正面回答:“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还是踢一场看一场吧,去享受足球吧。”

根据赛程,在亚冠半决赛中,广州恒大将对阵浦和红钻。 综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