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张玉宁梅开二度 郝伟执教开门红

2019-10-10 10:01:4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进行的万州国际足球邀请赛首轮角逐中,中国U22男足暨国奥男足凭借张玉宁下半时梅开二度,以2比0完胜约旦U22队。本土执行教练郝伟取得执教国奥队的开门红。

比赛第9分钟,中国队前场出现机会,段刘愚突破被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黄聪直接射门,不过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第14分钟,中国队前场施压,张玉宁得球后转身抽射,可惜打偏。

第20分钟,约旦队在前场寻找机会,并完成一脚远射,不过陈威将球扑出。第30分钟,中国队持续在前场制造威胁,但连续的射门都没能转化为进球。两队半场结束时互交白卷。

第56分钟,中国国奥队打破僵局,胡靖航左侧分球,张玉宁跟进推射破门。第67分钟,中国队再下一城,又是张玉宁帮助中国队获得任意球,随后他在门前混乱中将球打进,中国以两球领先对手。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竞争火药味儿渐浓。两队教练组均受到警告,其中约旦队主帅被罚出场,而主队赵剑非也因累计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