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残疾人射击锦标赛 董超实现“大满贯”

2019-10-16 20:3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0月16日,正在澳大利亚悉尼2019年世界残疾人射击锦标赛再传捷报。来自我省自贡的运动员,伦敦、里约两届残奥会冠军董超最后一枪以0.5环优势逆转乌克兰选手,以总成绩245.6环斩获在男子10米气步枪立姿SH1 R1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夺得这枚金牌后,董超就集齐了四大残疾人射击运动——残奥会、世锦赛、世界杯、亚残会的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满贯”。

“真高兴,能实现“大满贯”。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赛后董超接受采访时开心地表示,”开赛之前并没有想那么多,因为这次世锦赛所有国家一等一的高手都来了,前八名的选手水平几乎都是相当的,能够拿到一块牌都是很难的。我认为我只是关键时刻更冷静,运气更好而已。”

据了解,还有两枪的时候,董超还落后0.5环,”最后逆转,显示出了董超超强的心理素质,希望他在明年的东京残奥会上再接再励为祖国争光。”四川省残疾人射击队教练张平说。据悉,截至目前,四川残疾运动员已在本届世锦赛获得3金、1银、3铜。

四川省残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