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穿粉色荧光裙?朱雨玲:没难度

2019-10-18 08:34: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2019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将于10月1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拍。17日上午,几位参加女乒世界杯的球员朱雨玲、波尔卡诺娃、帕塔莉亚走进绿道天府芙蓉园,体验成都美景,与球迷互动。有球迷问朱雨玲如果这次在家门口夺冠会穿粉色荧光裙吗?朱雨玲回答:没什么难度。

作为世界冠军,川妹子朱雨玲近来状态不佳,屡吃败仗,本次女乒世界杯未能入选团体赛,仅参加单打比赛,但作为四川妹子,回到家乡的她依然得到球迷们的热情欢迎,不少球迷还在现场与朱雨玲互动。“朱雨玲,你会穿粉色荧光小裙子吗?”现场,一位球迷向朱雨玲提出一个“刁钻”问题,“我觉得无所谓,只要大家喜欢,我都可以。”朱雨玲给出了一个机智的回答。“那么,这次夺冠了能穿荧光裙吗?”朱雨玲笑答:“这好像没有什么难度吧?”让现场球迷非常开心。

当天下午,中国的刘诗雯、日本的石川佳纯等几位球星,则在锦江宾馆出席了球迷见面会,并大方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其中,日本选手石川佳纯能讲流利的中文,因此人气颇高。而刘诗雯则分享了自己的取胜“秘诀”。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