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腾讯 成都大运会再迎重磅“合伙人”

2019-10-29 15:0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文/图)10月29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大运会牵手腾讯,共同打造数字大运会,开启大运会合作篇章。腾讯也成为成都大运会第二位官方合作伙伴。

今年6月26日,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发布会举行,大运会正式向全球“赛事合伙人”发出邀请 ,同时迎来首家签约赞助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为成都大运会第一层级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银行类的官方独家合作伙伴。

大运会是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为了给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开展提供更好的“数字化”服务,这一次,腾讯作为互联网类独家合作伙伴,将科技赋能大运,用云计算拉近赛场与世界的距离,用智能提升每个环节的效率,用大数据倾听每个年轻人的心声。在合作期间,腾讯将依托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进大运会智慧化升级。作为互联网类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将全面参与大运会基础信息建设,提供智能安全服务,打造智慧场馆、智慧大运村并为大运会提供包括交通大数据、竞赛系统、指挥展示中心以及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种综合应用服务系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