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肖国栋等挺进32强

2019-10-30 08:45:15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新华社南昌10月29日电(记者 闵尊涛)29日,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结束首轮争夺,肖国栋、张安达、周跃龙顺利晋级,加上28日晋级的丁俊晖、梁文博,中国目前有5位选手挺进32强。

世界名将特鲁姆普、塞尔比、艾伦、罗伯逊也顺利晋级。

当天赛事中,中国名将肖国栋5:0横扫英国小将钱德勒,21岁的中国小将周跃龙也以5:1大比分战胜英国选手沃拉斯顿。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赛事中,25岁的中国小将鲁宁与英国名将希金斯的比赛成为焦点之战。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鲁宁表现顽强,多次将比分扳平,在希金斯拿到赛点时,鲁宁又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鲁宁4:5惜败。

赛后希金斯评价鲁宁说:“我这次打得比较幸运,鲁宁发挥得很好,他是个球技全面型选手。”

中国名将颜丙涛不敌英国小将卡林顿,抱憾出局。赛后他评价今天表现时说:“我这场比赛发挥得较差,之前一直处于状态调整中,但效果不好,之后其他比赛也还有很多机会,希望能保持良好的心态。”

30日,本届赛事将进入到更加激烈的16强争夺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