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叙之战 主裁判换人

2019-11-04 19:2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11月14日22时,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联酋迪拜的拉希德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此前三战全胜积9分的叙利亚对阵中国男足。

11月4日,从叙利亚足协传出消息,声称他们已经接到了国际足联的通知,这场比赛的执法主裁判已经由此前的阿联酋裁判哈桑更换成为了韩国裁判金大容。

阿联酋裁判哈桑在前几年曾是中国足球在国际赛场上绝对的苦主,尤其是在2014年亚冠1/4决赛,广州恒大客场与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哈桑在尾声阶段先后将张琳芃和郜林红牌罚下,当时的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更是被其罚上看台。

不过近些年来,哈桑以一改昔日中国足球苦主角色,化身中国球队的福哨。

2016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哈桑在开场不到5分钟就判罚广州恒大一粒点球。之后曾4度执法上海上港对阵日本球队的亚冠比赛,共判给上海上港6粒点球。国家队层面上,哈桑更是成了锦鲤。近三次在亚洲杯赛场上执法中国男足比赛,中国男足三场都上演了逆转,包括2015年亚洲杯逆转乌兹别克斯坦,2019年亚洲杯先后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和泰国队。

但最终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国际足联更换了中叙之战的主裁人选。38岁的韩国名哨金大容将主哨此役。金大容此前与中国足球有过两次交集,其中一次是2018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争冠大戏。另一次是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金大容执法了中国U23队3:4遭沙特队淘汰的比赛。

作为韩国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金大容在此之前仅执法过一场40强赛:科威特在主场以7:0大胜尼泊尔。此前,他还执法过中国澳门和斯里兰卡的资格赛。除此之外,他还担任过2场U23亚洲杯预选赛的裁判,分别是孟加拉2:0击败斯里兰卡,以及巴勒斯坦9:0大胜斯里兰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