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率恒大重新开练 最后3轮恒大全力冲冠

2019-11-06 08:42:32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广州恒大队在里水基地重新集结,进行了短暂休整后的第一次训练。刚被俱乐部召回重掌帅印的卡纳瓦罗带领球队训练,虽然恒大班底被各级国字号集训抽调了大半人马,但俱乐部认为卡纳瓦罗必须克服这个困难,全力在最后3轮中超实现冲冠目标。

  最近中国足协旗下的多支男足国字号球队都有集训和出征的任务,恒大共有多达11名一线队球员被抽调。其中,郑智、曾诚、张琳芃、艾克森、徐新、韦世豪6人在里皮麾下备战40强赛;杨立瑜、冯博轩、刘世博、李耕四人入选国奥队集训名单,其中杨立瑜和冯博轩都随队前往泰国拉练;梅方则被选入国家选拔队前往武汉备战东亚杯。

  再除去李学鹏、严鼎皓、于汉超、高准翼等几名伤员,昨天参加训练的只有15人。卡纳瓦罗向大家交代了恒大高层对球队最后3场比赛的要求。拿下中超第8冠是卡纳瓦罗和恒大将士们必须面对的不可违抗的命令。就下一轮主场对上港的比赛,卡纳瓦罗昨天已向球员表达了必胜的信心,他希望球员接下来的训练中,每天都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