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学篮球传统校比赛收兵,快看谁是冠军?

2019-11-11 15:1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1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篮球协会获悉,“运动成都”第31届成都市“学生阳光体育篮球活动月”小学篮球传统校比赛(五人制)在成都东辰外国语学校圆满收兵。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棠湖小学、川师附小、高新大源分获小学男子甲、乙、丙组冠军,二仙桥学校、锦江实验、盐小锦馨分获小学女子甲、乙、丙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篮球协会、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承办;成都市篮球协会小学专委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都东辰外国语学校协办。赛事共设置小学男子甲、乙、丙组和小学女子甲、乙、丙组六个组别,共有来自成都市的112所学校、249支队伍、4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旨在推动学校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学校课余篮球训练和代表队建设,提高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成都市体育条例》的相关精神,一直以来,成都市篮协立足成都市校园篮球项目实际,多措并举推动校园篮球项目整体发展。本次比赛,组委会专门设立了成都市篮球项目重点班适龄运动员选材组,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储备优秀后备人才。选材组教练员通过5天比赛层层筛选,共选拔出近50名运动员进入成都市篮球项目重点班集训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