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传奇射手比利亚宣布赛季后退役

2019-11-14 08:38:3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一代传奇,终于也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班牙传奇前锋、绰号“葫芦娃”的比利亚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挂靴。“我希望能在足球离开我之前,先选择告别足球。”比利亚说道。

他还表示,“这个决定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我和一起支持我的人们共同讨论的。我认为我的表现出色,为所效力的球队做出了贡献,我认为我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目标,退役的选择顺从了我的内心。”

比利亚现年38岁,他出道于希洪竞技,2010年转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巴萨期间获得2011年欧冠冠军,他与梅西、佩德罗的MVP锋线组合给球迷们留下了许多珍贵的记忆。2013/14赛季,比利亚转会马德里竞技后获得那个赛季的西甲冠军。

迄今为止,比利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98场,打入59球,是斗牛士军团的队史第一射手。在他的帮助下,西班牙队赢得了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其中,比利亚还在2008年将金靴射手收入囊中。

在职业生涯末期,比利亚于2014年转会美国纽约FC,2018年12月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综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