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老萨无缘淘汰赛,马龙奥恰同区、樊振东约战波尔

2019-11-29 19:3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11月29日下午,2019年男乒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八名选手进入淘汰赛。其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两战皆负,无缘淘汰赛。

在小组赛中,A组的奥恰洛夫、哈贝松晋级16强;B组李尚珠携手美国00后新锐卡奈克出线;C组瑞典的K-卡尔松和尼日利亚的阿鲁纳晋级;D组法国球星西蒙-高兹,以及印度的加那纳塞卡然获得进入淘汰赛的资格。

在随后进行的16强淘汰赛抽签中。赛会头号种子、2017年赛会冠军樊振东首轮迎战奥地利的哈贝松,第二轮将迎战印度好手加那纳塞卡然与德国38岁老将波尔之间的胜者。马龙是赛会二号种子,他首轮对阵法国的西蒙-高兹,第二轮对手在M-法尔克与奥恰洛夫之间产生。

而两名日本队球员抽到了3/4区。同区还有韩国选手李尚珠和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当李尚珠抽到第11号签位后,上台与丹羽孝希热情地握了握手。丹羽孝希要想突破李尚珠这一关还是比较难,小组赛李尚珠连胜卡奈克和奥马尔取得两连胜,应该说实力和状态都不在丹羽孝希之下。张本智和首轮对阵阿鲁纳,这对他来说是一道简单题,希望他不要出什么意外。

马龙首轮对手是今年布达佩斯世乒赛上爆冷淘汰许昕的法国名将西蒙-高茨,西蒙-高茨小组赛3-4输给了加那纳塞卡然,近来状态似乎不是太好,希望马龙首轮能顺利过关。这个区另一场1/8决赛是新科世乒赛男单亚军M-法尔克,对阵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如果M-法尔克能首轮赢球,今年世乒赛男单决赛将有望在成都再次复制上演。

具体为:

1/4:樊振东、哈贝松、加那纳塞卡然、波尔

2/4:林昀儒、K-卡尔松、卡奈克、雨果-卡尔德拉诺

3/4:张本智和、阿鲁纳、李尚洙、丹羽孝希

4/4:M-法尔克、奥恰洛夫、西蒙-高茨、马龙。

(2019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