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2020-01-02 16:0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随着中国足协1月2日宣布李铁成为中国男足新任主教练,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也新鲜出炉。包括艾克森、李可等归化球员在内的27名新老国脚,将参加1月5在广州开始的集训。

虽然中国足协刚刚宣布李铁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但此次中国男足的集训名单还是由李铁亲自敲定。按照新国足教练团队的初步想法,参加本月集训的国脚可能会分成两批次到广州报到 ,那些没有参加东亚杯的国脚,包括参加40强赛前半程的国脚先期集中,而参加东亚杯的国脚则延后一周多到队报到。可以想象,新老国脚融合在一起将在队中掀起一番激烈的竞争。国足选择将新一期集训继续安排在广州,其原因不只是“天气因素”,还与方便全队备战世预赛有关。具体来说,由于新帅到任后,中国队备战40强赛的大名单人选面临调整的可能性,而球队在40强赛下半程中还将于3月31日客战关岛队,因我国公民办理赴关岛签证需要一定的周期,而球队在广州集训则便于团队成员赴当地领事馆办理相关手续。由此不难判断,新国足的备战工作还是细致入微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参加集训的27人名单当中,艾克森、李可两位归化球员入选,韦世豪等实力球员也在列,值得一提的是,老队长郑智并没有入选本次集训名单。

具体名单如下:

艾克森、韦世豪、高准翼、张琳芃、刘殿座、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可、李磊、蔡慧康、颜骏凌、李昂、吉翔、吴曦、刘彬彬、蒿俊闵、明天、李行、刘云、董春雨、姜至鹏、董学升、唐淼、杨帆、杨旭、曹赟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