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奥运 川妹子朱雨玲将出征釜山世乒赛

2020-01-20 16:0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月20日,记者从中国乒协刚刚发布釜山世乒赛团体赛的人员名单获悉,川妹子朱雨玲将代表中国女团出战,为东京奥运会继续冲刺。

据了解,本次世乒赛在参赛选拔上,一切都为了东京奥运战略。除了在年初直通赛中获得资格的樊振东、朱雨玲,根据中国队奥运会主要对手打法,球队奥运会上可能面临的形势,中国队队员2019大赛成绩、综合能力,男女队教练组集体讨论得出参赛名单。

纵观本次釜山世乒赛中国队参赛名单,阵容中拥有马龙、许昕 、丁宁以及刘诗雯这样的奥运冠军,也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陈梦,更有00后小将孙颖莎和王楚钦,“小魔王”孙颖莎更是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而在好手如云的国手中,川妹子朱雨玲要想跻身最终的奥运名单还需加倍努力。

根据规定,各协会可在3月21日前更改参赛名单。釜山世乒赛将于3月22日-29日举行。

具体名单如下:

男团: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王楚钦

女团:刘诗雯、陈梦、孙颖莎、丁宁、朱雨玲

(本网资料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