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一日两签!主教练卡洛斯续约,瑞超球员加盟

2020-01-29 14:2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1月29日,正在休假中的中甲新军成都兴城宣布与球队主教练卡洛斯完成续约,同时签下了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塞尔维亚球员久尔吉奇,后者也因此成为球队历史上首名外籍球员。

成都兴城2019年作为中乙联赛南区第一名升入中甲之后,球队便开始有条不紊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进行准备。自2019年12月初收假以来,成都兴城的球员们一直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积极进行冬训,储备体能,磨合技战术。在成都完成第一阶段训练之后,球队又前往昆明第二阶段的冬训。目前,球队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正处于放假封闭状态。

不过作为一支中甲新军,球队需要换血是不争的事实——毕竟成都兴城参加2019赛季中乙联赛的主力阵容的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33岁,是一支不折不扣的“老龄化”球队。

为此,成都兴城此前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内援和外援。尚未启动引进内援的工作,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岁末年初,中超、中甲、中乙的很多球队都出现了动荡,成都兴城也始终在关注事态的发展。不过引进外援的工作却在积极的进行当中。

1月29日,成都兴城宣布与瑞典哈马比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签下了他们旗下的塞尔维亚籍球员尼古拉·久尔吉奇。

久尔吉奇出生于1986年4月1日,身高183cm,在场上司职前锋。据成都兴城教练组观察,久尔吉奇门前嗅觉灵敏,抢点能力强,身体对抗出色,是前场的支点和爆破手。

据悉,久尔吉奇有丰富的海外联赛经验,他出道于塞尔维亚的皮罗特拉德尼基队,2004年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2006年,他转会到塞甲劲旅沃日多瓦茨,出场63次打进15球。2009年,久尔吉奇开始了自己的留洋生涯,他在挪威球队海于格松效力3年,率队完成升级,后租借到瑞典球队赫尔辛堡。2013-2016年,他分别效力德国菲尔特、德国奥格斯堡、瑞典马尔默、德国杜塞尔多夫俱乐部,一直保持良好的出场率和进球效率。在2015年,久尔吉奇代表马尔默在欧冠资格赛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登场打进了开场第一个进球,并在当年参加了欧冠正赛。2016年,久尔吉奇回到塞尔维亚效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并为球队获得2016-2017塞尔维亚双冠王做出了贡献,2017年他转投丹麦兰德斯。2018年,久尔吉奇加盟瑞典超级联赛豪门哈马比,为球队效力两年期间出场各项赛事59次,贡献27球12次助攻,连续两年排名联赛射手榜前五名,并获得“2019年瑞典超级联赛年度前锋奖”荣誉。在国家队层面,久尔吉奇在2007年首次成为了塞尔维亚U21男足的一员,2013年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目前,久尔吉奇已经抵达成都,并与俱乐部完成了签约等相关手续。

与此同时,成都兴城与球队西班牙籍主教练何塞·卡洛斯·格拉内罗的续约谈判也进展顺利。1月29日,双方完成续约手续。

卡洛斯将继续执教成都兴城征战2020年中甲联赛。卡洛斯出生于1963年,球员时代起步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有超过10年的西班牙职业联赛经历。1994年,卡洛斯退役开始执教生涯,曾执教过多支西乙、西乙B球队,多次带领不同的球队完成升级。2018年,卡洛斯成为成都兴城主教练。在他的率领下,成都兴城以全胜战绩晋级中冠总决赛并获得亚军,完成了建队当年冲乙的目标。2019赛季中乙联赛,在开局不利的局面下,卡洛斯还是带领球队创下了20胜7平3负的成绩,夺得中乙南区第一名直升中甲。

成都兴城俱乐部认为,卡洛斯在过去两年的敬业精神和执教水平得到了球迷朋友们的广泛认可,其场外亲和、儒雅的态度也受到了球迷的欢迎。成都兴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卡洛斯的带领下,持续取得进步,在新赛季中甲联赛用更好的表现回馈球迷,为发展和振兴成都足球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由成都兴城俱乐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