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赛前全场默哀 迈阿密数万人致敬科比

2020-02-03 11:44:18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今天,第54届超级碗暨NFL总决赛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为堪萨斯城酋长和旧金山49人。比赛正式开始前,全场球员和数万球迷集体默哀,向日前离世的科比以及其他遇难者致敬。

“在我看来,不是只有洛杉矶在悼念科比的离去。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如此特别的人,他为体育事业做出了极其杰出的贡献,所有人都应该向他表达敬意。”NFL总裁罗杰·古德尔说道。

于是,就在这项全世界最受瞩目的体育赛事前,堪萨斯城酋长和旧金山49人的双方球员站在各自24码线上,现场大屏幕播放着科比和吉安娜生前的照片,坠机事故中全部9位遇难者的名字也显示在大屏幕上,所有人向这些遇难者默哀。

科比生前曾是NFL球队费城老鹰的铁杆球迷,就在两年前的2018年2月5日,当时费城老鹰在超级碗总决赛中以41比33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拿到队史第一座超级碗冠军奖杯。看到家乡球队夺冠,在电视机前观战的科比曾经激动得无法自已。

如果意外没有发生,科比大概率仍在电视机前或者现场观看这项赛事,但这次他错过了。大批球迷身穿8号或24号球衣来到现场,一位旧金山49人的球员还将科比的8号、24号、头像印到了自己的球鞋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