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战“疫” 献血有我!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党员干部爱心行动

2020-02-20 20:0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2月20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自愿无偿献血,集团党员和普通员工踊跃报名,驱车前往献血点献爱心。

​​接到成都市血液中心发出的“血库告急”消息后,川体产业集团党支部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成都血液中心,同时向集团全体党员和员工发出《全力战‘疫’献血有我》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倡议发出后,川体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员迅速行动,踊跃报名,十多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

2月20日,在充分考虑工作需要和个人身体素质后,四川体育产业集团首批义务献血的10名人员来到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广场爱心献血站进行了义务献血。

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波说:“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义务献血了,面对此次突发的疫情虽然不能前往一线参与救助,但在这关键时期,通过献血行动来表达我们对武汉的支持,对参与救助的医护人员致敬!”如果献血能换来更多患者的康复,也算是加入了战“疫”队伍,这是此次义务献血人员最大的心声。

还有很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都在群里接龙,要参加下一轮的献血行动。

“这是一件正能量的事情,在非常时期下也是川体集团全体同仁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为大家感到骄傲!”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黄特生说。

(四川体育产业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