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国际乒联将办“四大满贯” 每站奖金高达300万美元

2020-03-03 17:2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3月3日,记者从国际乒联官网上获悉,WTT世界乒乓球公司将组全新赛事体系,2021年将出现乒乓球“四大满贯”赛事。

WTT世界乒乓球公司是国际乒联旗下商业实体,致力于创新化打造全球乒乓球产业,引领乒乓球运动进入新时代。 在分析了全球娱乐市场以及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协商之后,WTT世界乒乓球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全新赛事体系。其中就有每年4站的大满贯赛事。根据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收到的有关WTT公司的进展汇报,WTT赛事架构、品牌形象以及未来发展等已经接近完成,将于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之前正式公布。

在WTT的规划下,比赛分为,4站大满贯赛事、2站WTT世界杯赛、8站WTT冠军赛、6站WTT球星挑战赛、最多14站WTT普通挑战赛。

大满贯赛事,计划每年4站,每站10天,分站赛奖金高达300万美元。男女各64位世界顶尖将在这里展开最强对决。WTT系列赛包括:冠军赛、世界杯、球星挑战赛及普通挑战赛,总赛事奖金高达800万美元,为所有职业球员提供充足的参赛机会,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

四川在线资料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