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 川妹子朱雨玲双线开花

2020-03-06 19:3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3月6日下午,2020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较量。国乒大将表现有喜有忧。其中出战女单、女双的川妹子朱雨玲两线开花 轻松晋级下一轮。

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川妹子朱雨玲对阵的是在日本国内以球风彪悍著称的森樱花。小朱延续了首轮战胜新加坡好手曾尖时的临场感觉和节奏,再次以4比0的比分横扫获胜,轻松进入到了女单8强;四局比分为11比4、11比7、11比6和11比9。在女双对决中,朱雨玲与王曼昱搭档,面对着跨过组合巴拉佐娃和马特洛娃,她们将自身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从头至尾没有给对手任何一丝可趁之机。11比4、11比5、11比4,朱雨玲和王曼昱不费吹灰之力就直落三局赢下比赛,强势打进女双4强。半决赛时,她们将面对日本名将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

在另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女双头号种子选手陈梦/丁宁则在比赛中功亏一篑,不敌新加坡组合林叶和于梦雨而止步8强。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呼声很高的奥运热门人选孙颖莎则严重迷失。她与队友陈幸同的德比战中,除了首局以较为接近的比分(9比11)输给陈幸同以外,后面三局全部毫无抵抗机会地败下阵来。去年,年轻的孙颖莎打出了一些不错成绩,世界排名和队内位置双线暴涨。然而,今年年初开始,从队内地表最强选拔到上个月德国公开赛,再到本次卡塔尔公开赛,孙颖莎的锋芒较去年相比确实有着明显的滑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