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兄弟看台,四川优必选邀请湖北球迷免费看球

2020-03-23 16:4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中国足球联赛的四川优必选足球俱乐部3月23日做出决定,将在新赛季四川优必选的全部主场比赛中,设立兄弟看台,免费邀请在川湖北籍球迷看球。

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及湖北人民得到全国其他兄弟省市的关爱和驰援。全国人民凝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一时间,湖北加油、武汉加油的口号响彻华夏大地。两个月的抗击疫情历程,彰显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袍泽情谊。“川鄂一家人,共饮一江水”。四川优必选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说,当前,国内疫情得到积极有效控制,持续明显向好,我们重温体育精神的意义,友爱、团结、和平、积极向上。彰显极具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体育精神,体现公平、公正的竞技法则。“阴霾正在散去,同胞同袍,守望相助的爱要延续下去!“李虹说。为此,四川优必选决定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联赛四川优必选的主场比赛中,为湖北兄弟设置专区看台,在川的湖北籍球迷可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在龙泉驿阳光城专业足球场观看四川优必选整个赛季的比赛。“川鄂球迷共聚一堂为比赛加油助威。传递爱心,一扫阴霾,释放激情,纵情欢愉。让川鄂球迷心手相牵,共同体验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激情!”李虹最后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