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恢复开放

2020-03-27 15: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3月27日,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对外发布恢复开放公告,将于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起有序恢复开放,欢迎广大游泳、健身爱好者前来游泳健身。

公告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满足广大市民游泳健身需求,保证健身环境的安全、健康,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猛追湾游泳场将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健身区域进行消杀和卫生保洁;开放后,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游泳场将采用低密度开放的限流措施,并加强工作人员对场馆的巡视以及对健身数量的严格控制和检查,最大限度的保证健身市民的健身安全,同时也请来场的健身市民主动配合游泳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如下:

1.所有进场健身人员请在入场前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实时绿色健康码或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

2.入场人员请佩戴好口罩。

3. 对拒绝以上行为者、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场。

4.每日园区接待量,每小时瞬间流量不超过1000人,总接待量不超过3000人。

二、游泳池、馆开放

(一)开放时间:

1.游泳馆

白场

6:30-13:45(周一至周五)

6:30-11:45(周六、周日)

夜场

19:45-21:45(周一至周日)

2.室外池

6:30-18:45(周一至周日)

针对冬泳年卡用户开放

(二)限流措施

1.游泳池、馆内每小时瞬间流量不超过120人次,如达到限流人数将暂停入池,待有游泳者出场后再进行一进一出的入场方式进场。

2.每个泳道不超过12人,若有12个及以上游泳者在同一泳道游泳时,请配合救生员的引导和调配。

(三)入池馆方式及注意事项

1.游泳者在入池、馆时,请佩戴口罩,入池时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体温测量。持有充值卡和购买单次票游泳者须进行实名登记(年卡、季卡用户个人信息已在票务系统留存,无需再次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池。请持有年卡的用户到票房咨询办理延期业务。

2.前台提供免洗消毒液供健身者使用,游泳者进入更衣室后方可取下口罩。

3.开放过程中,我们将对已使用归还的钥匙进行喷洒式消毒处理后再进行循环使用。开放期间每隔1.5小时,对使用过的更衣柜、板凳及地面进行消毒和保洁,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每日开放结束后将对整个更衣室和池边做好清洁卫生和消杀工作。

4.为保持良好的通风换气条件,室内游泳馆和更衣室在开放期间将开放新风系统,且将以循环风全部为室外新风方式运行。室外更衣室打开换气扇保持室内通风。

5.入池前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在游泳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池内工作人员。

6.请配合我们做好池、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安全的健身环境。

三、户外场地开放

(一)健身广场、健身路径

1.开放时间:7:00-21:00

2.限流措施及注意事项:

(1)室外篮球场

①半场限3人以内(全场不超过6人),超额人员请在场外等候。

②仅限于个人练习,不得开展对抗性比赛

(2)室外乒乓球

①乒乓桌按照2米的间隔摆放,对移动乒乓桌致使健身距离过近的行为进行劝阻;

②每张乒乓桌限单打,严禁超过2人;

③乒乓球区域每个时段总人数不超过16人,超额人员请在场外等候;

(3)室外羽毛球场

①每片场地仅限单打,严禁超过2人;

②羽毛球区域每个时段总人数不超过4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