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开赛将按照既定举办日期开展筹备工作

2020-04-02 15:1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文/图

2020年温网比赛取消了, 那成都网球公开赛怎么办?4月2日,记者从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获悉,成都公开赛组委会将按照既定举办日期开展筹备工作。

众所周知,作为每年成都网球季的重头戏,两场重要赛事都集中在9月至10月。根据中国网协此前公布的2020年赛事计划,ATP250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底至10初举行,另一个是10月下旬举行的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

受全球新冠肺炎引发的疫情影响,ATP和WTA发布联合声明:职业网坛的所有赛事将继续停摆至7月13日。包括法网、马德里、罗马在内的ATP、WTA巡回赛,ATP挑战赛和ITF赛事。目前,7月13日之后的比赛暂定仍按照原计划时间表进行。

成都公开赛是ATP巡回赛亚洲赛季的首周赛事之一,是中国西南地区级别最高的网球标杆赛事,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球迷打造高水平的比赛观赛体验和丰富的赛事配套活动。为保障自身赛事和广大球迷权益,成都公开赛将与ATP组织、相关单位及球员、中国赛期兄弟赛区进行紧密沟通,密切关注国际网坛动向,做好应对措施,及时公布赛事信息。

最后,组委会感谢社会各界对ATP成都公开赛的关心与支持。并期盼疫情早日结束,2020中国赛季精彩上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