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将发布4月世界排名 全体员工自愿降薪

2020-04-03 08:58:20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 4月2日下午,国际乒联发布有关世界排名的通知,并宣布全体员工自愿降薪,将全力以赴共渡难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乒联目前已经暂停所有赛事活动。世界排名将保持为2020年3月排名。3月举行的各项赛事的积分将纳入4月排名之内。

在进一步评估由于赛事延期、旅行限制等复杂情况造成的各项影响之后,国际乒联可能会根据需要做出进一步调整。在执行委员会针对上述复杂情况做出决定之后(预计不晚于2020年4月15日),4月世界排名将随后发布,并将冻结至比赛重启。

此外,国际乒联全体工作人员昨日还召开了视频会议。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丹顿指出,疫情当前,赛事继续停摆给国际乒联带来了财务冲击。会议中,国际乒联主席及全体工作人员自愿降低2020年薪酬。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决定缩减开销,全力以赴共渡难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