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感染新冠肺炎致不和?戈贝尔主动和米切尔沟通

2020-04-13 13:56:18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自戈贝尔、米切尔先后确诊新冠肺炎起已经过去一个月,两位爵士球星早已康复,但美国媒体爆出的种种消息显示,这一经历已经导致戈贝尔、米切尔之间关系不和,从米切尔一直未发声的状态来看,这些传闻绝非空穴来风。

今天,戈贝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所有球迷都希望他和米切尔保持良好关系,一起上场打球,“当然会,我们会一起站上球场,尽可能帮助球队。关于疫情带来的影响,实际上不只是我俩之间的事情,这点小事不算事。”

在最新的直播中,戈贝尔解释了与米切尔之间的近况,“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确实没有交流,这是事实。”不过,两人曾在前几天有过交流,“我们已经准备好继续一起打球,一起争夺总冠军,大家都是成年人,我们想继续赢球。”

戈贝尔的接连发声让不少爵士球迷吃下定心丸。不过,他透露的信息也显示,两位爵士当家球星之间的关系一度非常尴尬,而在两人先后康复、生活回归正轨后,戈贝尔正在主动和米切尔沟通,试图让两人的关系重回正轨。

据美国媒体透露,3月12日,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后,全体爵士球员不得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只有米切尔一人的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米切尔返回纽约的家中,在自家地下室居家隔离两周,他的父亲也被安排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

盐湖城当地媒体透露,确诊新冠肺炎之初,米切尔曾对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之前的部分行为感到沮丧,尽管戈贝尔很快公开表达了歉意,但他与爵士球员之间的关系蒙上了阴影。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米切尔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打游戏、直播等动态,日前还参加了2K球员锦标赛,但至今没有和戈贝尔公开互动。

在目前这支爵士队内,戈贝尔、米切尔分别是内外线的核心,前者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后者是爵士的未来之星,生涯第3个赛季便快速成长为全明星。本赛季爵士战绩不俗,排名高居西部前4,未来有望进入争冠行列,如果无法及时修复两位当家球星之间的关系裂痕,很可能影响球队的争冠前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