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悼念因新冠离世的唐斯母亲,库里等众星表达哀思

2020-04-15 09:15:30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4月14日,森林狼官方发布消息称,球队当家球星唐斯的母亲杰奎琳因新冠肺炎去世,随后NBA官方代表NBA大家庭向唐斯母亲的去世表达沉痛悼念,库里、东契奇、特雷·杨、勒夫等NBA众星也为唐斯及其家人祈祷。

森林狼在声明中表示,“对于杰奎琳由于新冠肺炎并发症而突然离世,唐斯一家感到十分悲痛。过去一个多月,她一直受到家人和朋友的关心,一直在与病魔抗争,但不幸于4月13日去世。她的一生扮演着妻子、母亲、祖母等许多角色,她是一家之主,她热情友善、关心他人,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

早在3月25日,唐斯曾在社交媒体上传一段视频,透露母亲确诊新冠肺炎,且状况越来越糟糕,出现多种危重症状,随着肺部情况越来越差,当时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由于药物的关系,也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在这段艰难的时期,唐斯一家非常感谢大家不计其数的关心、支持,也想感谢医疗人员对其母亲夜以继日的照顾。”森林狼官方称,此前同样感染新冠肺炎的唐斯父亲已在医疗人员帮助下康复,“唐斯一家对痛失亲人感到无比悲痛,并恳切希望大家在这个时刻尊重他们的隐私。”

NBA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NBA大家庭对唐斯母亲杰奎琳的离世表达沉痛的悼念。她在NBA大家庭中备受喜爱,并为唐斯的家庭带来强大的力量和乐观精神。在这样一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向唐斯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此外,NBA众星也纷纷为唐斯及其家人祈祷。库里说:“为唐斯和他的家庭祈祷,没有什么能表达我的悲伤,真的很遗憾。”唐斯前队友拉文表示,“为你感到遗憾,爱你兄弟。”东契奇、特雷·杨、本·西蒙斯、勒夫等数十位NBA球星也在社交媒体上集体悼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