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季中杯计划5月底开幕 中韩战队你看好谁?

2020-05-14 09:03:26来源:英雄联盟编辑:田珊

13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将于5月28日开幕,来自LCK(韩国赛区)和LPL(中国大陆赛区)春季赛的各四支顶级队伍彼此角逐,赛事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LPL参赛队伍为JDG、TES、FPX和IG,LCK阵容包括T1、Gen G、DRX和DWG。

LCK赛区曾经拿下过七顶全球国际赛事的桂冠,包括2013-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6-17年季中冠军赛冠军。而LPL赛区则在近两年举行的全球赛事上占据统治地位,斩获了 2018、19两年全球总决赛冠军,此外还曾获得 2015、18年季中冠军赛的冠军。

双方的较量将会通过线上举行。LCK赛区的队伍会在首尔的LoL Park进行比赛,LPL赛区的队伍则坐阵上海的LPL主场场馆。季中杯将会遵照两座城市当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充分考虑安全健康因素,比赛将空场进行。

另外,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主办方将会通过第三方工具,人为将双方网络延迟控制在30-40ms的标准范围之内。(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