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征集官将开启成都行

2020-05-19 17:5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大运冠军、青年榜样成都行!5月19日,记者从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开闭幕式工作组获悉,5月22日,1位大运会形象大使将邀请2位大运冠军、3位青年榜样共同担任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征集官,在成都打探大运场馆,感受天府文化。

据悉,活动当天,创意征集官将会去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村、江滩公园和宽窄巷子参观体验。

在大运村,6位创意征集官将在成都大学新图书馆的二楼平台上,和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来一场成都版的《大运开讲啦!》。

6位创意征集官有的将分享自己的大运故事,有的将分享自己的励志生活故事,他们还为大家准备了才艺展示的惊喜!

在江滩公园,创意征集官将体验沙滩排球和皮划艇项目,感受运动的魅力,也会说说他们心中对于成都这座城市的印象。

(图片提供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开闭幕式工作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