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冠军、青年榜样成都行》 嘉宾身份大曝光

2020-05-20 14:4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由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开闭幕式工作组主办的《大运冠军、青年榜样成都行》活动还有两天就即将开启,这次活动将有6位神秘嘉宾担任创意征集官,他们究竟是谁呢,相信是不少网友关心的话题。别急,马上为大家一一揭晓:

冯喆

大运会形象大使,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现任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1999年入选四川省体操队;2004年进入国家队。2006年,获世界杯上海站双杠冠军;2007年,获世界杯巴黎站双杠冠军、上海站跳马、双杠双冠军;2012年,获伦敦奥运会男子双杠冠军、男子团体冠军。

曹逸飞

1988年出生,2003年进入四川省射击队,2005年以破全国纪录的方式获得人生中第一枚全运会金牌,同年进入国家队。曾代表国家两次出征奥运会、两次出征世锦赛、两次出征亚运会,2010年获得个人首个世界冠军,2014年仁川亚运会获得最佳运动员提名。2017年因伤病慢慢退役转型,2020年为代表四川再战第十四届全运会,32岁老将将重新披挂上阵。

伍梦燃

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现任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艺术体操教练。

大运会取得成绩:2011年26届大运会艺术体操项目集体全能冠军、集体单项五球冠军、集体单项三圈两带冠军。2013年27届艺术体操项目集体全能第四。

侯乐天

钢琴表演艺术家,中国音乐喜剧创始人。12岁自学钢琴,15岁举办个人钢琴演奏会,16岁师从钢琴家、指挥家滕矢初先生。2010年创作“侯乐天《音乐喜剧》”,同年12月23日首演,自此开创一门新的艺术门类。首演以来,已演出数百场。受邀登上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出彩中国人、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北京喜剧艺术节、等舞台,足迹遍布两岸三地,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

余勇浪LanceYu

中国明星主厨、CCTV-2《厨王争霸》两届中国队主厨。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嘉宾、法国国际美食会会员、法国埃科菲国际名厨终身会员、法国蓝带国际厨艺学院客座主厨、法国香槟会会员。成都AroundByLance现代法国料理餐厅主厨及创办人。

曹雅雅

熊猫邮局局长曹雅雅是成都市新兴文创的女性代表。作为年轻的85后,她认为新时代的女性是要有“有创新、潮流范儿”。“成都是“文创之都”,曹雅雅以更加细腻、温暖的视觉去挖掘了成都的城市文化,以成都的慢文化、熊猫IP和邮政文化为主要内容,去叠加和创造了文创之都的全新空间和文化体验,通过传统叠加时尚创新来填充了成都这座城市的文化温度。

5月22日,6位创意征集官将带着大家一起寻找开闭幕式的创意灵感,他们带着故事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开闭幕式工作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