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汪嵩之后,又一前国脚张佳琪加盟四川优必选

2020-05-25 15:1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5月25日,四川优必选官方宣布,前国脚张佳琪加盟球队,他也是继前国脚汪嵩之后,本赛季四川优必选引进的第二名国脚级球员。而在替补冲甲之后,四川优必选的教练挑选、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展开。

由于之前中国足协一直没有确定2020年国内足球联赛的最终参赛名单,因此是以原班底继续征战中乙联赛,还是补强实力参加中甲的四川优必选一直在引进球员上没有太大工作。此前仅仅官宣前国脚、出自四川全兴的汪嵩回归。5月23日,中国足协确定了四川优必选参加2020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之后,四川优必选便加快了引援的步伐,前国脚张佳琪就是他们签下的一员悍将。据悉,张佳琪是在球队春节假期结束后便前来试训的,而他的表现也最终打动了四川优必选教练组。1991年12月出生的张佳祺今年29岁,身高1.92米、体重75公斤,是一名强力后腰,曾于2012年入选过U22国青队,2014年曾入选佩兰执教的国家队。在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张佳祺表现非常出色,其在中场的防守为后防减轻了不少压力,得到了球迷、媒体以及主教练佩兰的认可。2015年,他随广州恒大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以及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冠军。今日四川优必选宣布已经与张佳祺签约,待中国足协2020赛季前临时转会窗口开启就正式办理注册手续。此外,还有多名国内实力派球员正在与四川优必选的商谈之中。按照四川优必选的想法,考虑到球队刚刚升入中甲,球队需要在多个位置上进行补充,因此他们将有过征战中超、中甲联赛经验的球员列为首要引进对象。

至于外援方面,城市足球集团此前已经向四川优必选提供了一份多达70人的外援名单,经过四川优必选教练组初步筛选之后,这份名单目前已经缩小到了10人左右。如果没有意外,四川优必选新赛季的3名外援也将从这10人中产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