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致信:久违的比赛来之不易 让我们一起全力以“复”

2020-06-17 19:0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6月17日,距离CBA复赛还有最后3天。就在昨天深夜,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给所有CBA参赛人员写了一封信。此信情真意切,他表示:作为国内第一个重启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CBA的复赛对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活秩序,意义深远,其社会影响已经超出了篮球运动本身。

姚明在信中表示感谢为了联赛发展调整薪酬的球员和所有工作人员,并称会尽量为CBA参赛人员提供便利。并坚信:“在每一个人的努力下,共同热爱的CBA联赛必将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全力以“复”,一起敢梦敢当!”

据悉,6月20日CBA重启日当天将有10支队进行5场比赛。央视第一天将转播多达4场比赛,除了广厦与同曦的比赛,其余四场比赛(深圳对阵江苏、青岛对阵新疆、广东对阵山西以及北京对阵辽宁)均获得央视青睐,这在CBA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根据央视的节目转播表来看,重启日当天中午体坛快讯之后,央视5套将进入CBA时刻,他们在12点25分开始将转播深圳队与江苏队的比赛,15点20分他们又将转播青岛与新疆队的比赛。当晚19点,央视5套还将转播揭幕战第一天的重头戏——北京与辽宁队的焦点战。而在当天的16点25分,CCTV5+还将转播广东与山西队的比赛。此外,球迷还可以通过腾讯直播等多家平台线上观看比赛。

由于疫情原因,国内的职业联赛几乎全线停摆,央视体育频道更多地只能播放大量的比赛录像,但球迷却早对赛事重启翘首以盼。CBA率先重启,享受“超常待遇”,获得足够的电视转播资源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图片由成都体育记协张云钶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