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公布2020赛季临时赛程 成都公开赛推迟

2020-06-18 19:3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文/图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各项体育赛事也都开始逐步确定新的赛历,6月18日,ATP更新了2020赛季的部分赛事时间,计划于8月14日的华盛顿公开赛重启,美网按原计划进行,法网则被推迟到9月27日开赛,这也意味着原定于9月28日开赛的成都公开赛将肯定推迟。

根据ATP公布的最新赛程安排,男子巡回赛将在ATP500华盛顿公开赛重启,时间是8月14日。之后是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美网、ATP250基茨比厄尔赛、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最后是9月27日开赛的法网。而法网之后的赛程,包括亚洲赛季、欧洲室内赛季和伦敦年终总决赛的赛程安排,ATP表示将在一个月后视情况再行公布。

成都公开赛每年都是中国赛季的开篇之作,2020年原计划在9月28日开始,但由于法网推迟到这个时间段,成都公开赛将肯定被推迟举行。对于目前中国赛季的安排,ATP官方给出的意见是“可能可以进行”,具体的赛历安排将会在7月中旬公布。记者联系了成都公开赛组委会,他们对于赛事如期举办还是很有信心,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自从疫情以来,一直都在持续关注ATP的各项动态,也在按照原定计划积极准备,不管届时赛事能否如期举办,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有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向球迷公布。”不过,据记者获得的消息,大家普遍关心的ATP中国赛季已排上日程。其中中网公开赛安排在十月上旬,而成都公开赛则将于十月下旬开赛。

与ATP不同的是,WTA则一股脑地把剩余赛季的所有赛程全都公布了出来。女子巡回赛将在8月3日的意大利巴勒莫公开赛重启,一共20站比赛。其中亚洲赛季在中国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武汉和南昌公开赛、郑州公开赛、珠海精英赛、广州公开赛和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等七项赛事出现在调整之后的赛程表上。而ATP挑战赛与ITF巡回赛也将在8月17日这一周恢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