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大运场馆 成都双流举行篮球邀请赛

2020-06-22 18:2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成都召开,为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同时加强区域内各政府、金融单位的沟通交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近日,“爱成都 迎大运”主题系列活动——双流区“工行杯”篮球邀请赛在双流体育中心正式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程19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6月10日至19日)决出小组前两名,第二阶段为淘汰赛(6月20日至28日)决出比赛前四名。来自双流区委办、双流区政府办、双流区纪委监委、双流区委组织部、双流区国资金融局、双流区财政局等双流区国资金融系统,及各驻区金融机构等受邀单位共20支队伍、24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观赛群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竞技比赛。据悉,本次双流赛区率先举行“爱成都、迎大运”篮球邀请赛,旨在发扬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赛场精神,展现团结协作、和谐共促的赛区精神风貌,以赛事举办为标杆,助力辐射全域的大运文化氛围提升,为成都市大运筹办工作锦上添花。在比赛现场,各种醒目的“爱成都 迎大运”吊幅标语和主题视频随处可见;在场馆外,路过市民们也能通过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大运会宣传视频,感受到这场世界体育盛会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所在场馆——双流体育中心,是集合了体育场、体育馆、训练馆、游泳池、训练场、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馆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中心,也将作为成都大运会的正式比赛场馆投入使用。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双流支行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是大运会银行类官方独家合作伙伴,除了做好大运会相关金融服务工作,工商银行也将积极参与到各个赛区迎大运系列活动中,让更多市民了解大运、参与大运。

(大运会成都筹委办新闻宣传工作组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