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优必选再签两人,新赛季已引进了10名球员

2020-06-23 15:3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中甲新军四川优必选6月22日宣布,从广州恒大租借四川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郑圣雄。与此同时,球队还引进曾在上海申花、葡萄牙维泽拉效力的谭扬。至此,四川优必选已经在本赛季引进了10名球员。

郑圣雄是出自四川青训的一员,作为“97班”的一员,他曾与阮君、何双等优必选队员一起代表四川参加了2017年全运会,并夺得亚军。随后,郑圣雄入选过国字号球队,并且代表国青队出战了东盟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并打进2球。他在国青队的精彩表现,很快引起了广州恒大的注意。2018年,郑圣雄加入广州恒大,同年夺得青超联赛U19B组冠军,帮助球队升至A组。2019年进入恒大预备队,出场25次,贡献了两粒进球。作为中场球员,郑圣雄在场上可以踢前腰和边前卫两个位置,他体能充沛,灵活敏捷,左右脚均衡,具有优秀的球场视野和传中能力,精准的边路传中屡屡能为球队创造绝佳的进攻机会。为了寻求稳定的出场机会,郑圣雄来到四川优必选参加试训。郑圣雄精准的边路传中和左右脚均衡的优点,让四川优必选教练组对他的能力非常欣赏。所以郑圣雄很快通过了球队的考察,成为了四川优必选征战中甲的又一个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郑圣雄的回归,四川优必选已经拥有四川全运“97班”多达9名球员——阮君、何双、李恩典、赵君、周铭灏、曹艺耀、郑宇、赵恒、郑圣雄,这也是四川全运“97班”拿下2017年全运会乙组亚军的主力阵容。此外,四川优必选还宣布与U21球员谭扬签约。谭扬是一名颇具潜力的中前场多面手,能胜任前卫、前腰、前锋等多个位置,基本功扎实,攻防组织能力突出,具备较高水准的任意球和角球。自2019下半赛季加盟四川必选以来,谭扬总计为球队出场8次,丰富了球队战术打法,为四川优必选获得2020年中甲资格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四川优必选已经引援多达10人。随着新赛季启动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对四川优必选而言,现在只差2个官宣,一个是主教练最终的敲定,一个是外援引进。这两个哪个会先来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