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天重启 揭幕战全场默哀1分钟

2020-06-23 20:3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经过151天的等待,6月20日上午11点CBA正式重启。首场比赛——南京同曦对浙江广厦的比赛在青岛举行。比赛开始之前,现场所有人员为因新冠肺炎疫情去世和为抗击疫情牺牲的同胞默哀一分钟。CBA从今天开始正式复赛,这也是国内首个复赛的顶级职业联赛。

与以往CBA比赛在晚上进行不同,由于采用了赛会制的方式,所以赛程安排基本是从上午到晚上均有比赛。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几乎全天候滚动直播CBA,这让广大球迷大呼“过瘾”。在现场视觉呈现上,为了让比赛现场不至于太冷清,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放置了很多卡通玩偶。与此同时,还在一面看台摆出了各支球队的球衣,不仅有CBA球队的,还有五大联赛球队的球衣,这一抹“亮色”也让空荡的看台不至于那么单调,队员们也反映“有点意思”。对于大多数未能前往赛区进行采访报道的媒体记者,CBA公司也能及时在线上提供素材,比如采访录音、现场视频照片等。

第1轮打响,浙江广厦队迎战同曦队。赵岩昊三分球命中,打进了复赛开始后第一球。

首节比赛开始不久,浙江广厦队阵地战防守成功,随后进入反击状态。比赛战至11分24秒,赵岩昊跑位到右侧底角,接球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球。这记进球成了CBA复赛后的首次得分。最终,全华班出战的广厦以112:95战胜拥有哈达迪、约瑟夫•杨两名外援的同曦。(图据CBA联赛官方微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