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不断,状态低迷!四川金强男篮无缘连胜

2020-06-29 19:4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文/图

6月29日,CBA复赛第一阶段继续展开争夺。失误不断状态低迷的四川金强男篮以94:77不敌山东西王队,无缘两连胜。

6月27日,四川金强曾以79比68力克状态低迷的山东队。然而两天后,状态低迷的球队却换成了四川队。四节比赛中,四川金强就输了三节。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四川金强就以55:75落后山东队20分,这也让第四节比赛成为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四川队16次失误,篮板也比对手少13个。还让对手投进了11个三分球。上一场四川队得分最高的陈辰本场比赛仅拿下6分,几乎迷失在赛场中。好在年轻选手袁堂文表现依旧稳定,拿下7分7个助攻和5篮板。赛后四川金强男篮主教练周金利认为球员状态低迷主要原因是太疲劳,“因疲劳,一开赛主力球员犯规较多,导致球队防守减弱。再加上全队投篮命中率和罚篮低,导致了整个比赛球队处于被动。”

下一轮,四川金强将于7月1日对阵深圳队。

(图片来源于截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