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深圳双塔“压塌”川男篮

2020-07-01 15: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7月1日,四川金强男篮迎来在CBA东莞赛区的倒数第三场比赛,面对拥有内线“双塔”——沈梓捷和李慕豪的深圳队,四川金强男篮内线完全被动,最终以76:92不敌对手。

深圳马可波罗队暂列排行榜第13,属于晋级季后赛的边缘球队。而四川金强则已无缘季后赛。

比赛第一节,深圳队内外线都表现得很强势,命中率也很高,这一节川男篮就输给对手19分,这让比赛胜负的天平早早就倾斜到深圳队一方。后三节比赛川队逐渐找回状态,第二节和第四节比分还超过对手,无奈第一节挖的坑太大,最终也无力回天。

此役,沈梓捷和李慕豪联手拿下35分19个篮板,成为川男篮最大的“苦主”。本作练兵的川男篮,此役12人轮换阵容全部上场,李原宇拿到17分11个篮板,但其他队员得分无一上双,在篮板球方面也落后对手12个。在控卫位置上,王政博、李柯七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而此前发挥一直不错的袁堂文此役表现低迷,只收获3次助攻2个篮板的数据,川男篮后卫身材偏矮的弱点在此役中也被放大。

赛后,四川金强男篮主教练周金利表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内线高度不够,让球队处于被动,“外线投篮命中率也比较低,但大家还是拼尽了全力。”

明晚,四川金强将对阵由马布里执掌的北京控股队。而背靠背的比赛也将再一次考验四川金强将士的体能储备。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