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成都市运会老年网球赛开拍

2020-07-07 14:2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7月7日,“爱成都,迎大运” 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网球赛老年组比赛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拉开战幕。

为了组织好此次比赛,成都市网球协会和成都市老年体协,充分发挥各自协会的特点,加强行业合作,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发展为指导思想,联合组织实施了这次老年组比赛。

在这个特殊时期,网球运动因场地开阔,空间开放,空气流通,十分适合老年人参与,作为疫情防控以来第一次老年人网球比赛,就吸引了120多名60岁以上的老年网球爱好者参加,他们将在三天的比赛中,角逐6个项目的奖牌。

成都市网球协会和成都市老年体协,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规定,结合项目特点、场馆条件、竞赛组织、参赛人群等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比赛场次、比赛节奏、科学划分区域,提前作好方案,预案,同时,在成都高投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高质量的、全方位的保障下,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

这次老年组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成都市老年网球爱好者在这个特殊时期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以球会友、共同提高的平台,也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网球、参与网球、热爱网球,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成都市网球运动和老年体育的普及和发展。(成都老体协供图)